二月山城未見花【撒參謀x何二月】 預告

還會有人要看參月嗎......

似乎有很多人寫了,但為了不要被影響幾乎都會跳過參月的文(我也好想看吶啊啊啊啊),其實也是不想自我比較發現自己文筆有多爛哈哈哈哈,我是鴕鳥

會是個長篇吧,會有些關於包廂的恩......(懂?)以及可能引起不適的xiu///ru情節

想趕在hls生日月發個文,但如果沒人要看我就再緩緩吧,興許換篇別的(?)但是這是目前比較穩定發展中的長篇了,所以也可能就沒有了吧...

今天廢話好多,上預告:


他知道自己不配活著,但他必須留著自己這條賤命,哪怕好幾次覺得惶然無助且寂寞絕望到要墮入深淵,好幾次他怕他的努力也只能讓他走到這裡無法往前,他只能靠著為他們復仇的想法拚命找尋生存的契機。

他的雙眼閉得更緊了,深怕淚水滑落,他不能哭,還不能,他怕自己一哭就會瓦解,因此他努力吞下了淚水,似乎在喉間有種苦味蔓延。

二月睜開雙眼,又一次拿出了裝著他們血跡的戲服的箱子,目光中再次閃爍著堅毅。他會這麼活下去,直到大仇得報,再讓自己與他們在九泉之下相會。

「等我。」他輕輕說。

在此之前,甘願活於永夜之中。


___________


他覺得看何二月像在看自己,他的圓滑下似乎藏著堅韌,商女真的不知亡國恨嗎?撒參謀有些不敢那麼確定了,如今這世道,又有誰能真如其表面那樣呢?有看似同仇敵愾的人在背叛,或許也有許多如他自己那般表面瀟灑人間但背負使命。

但他知道不能輕易的相信任何人。

撒參謀如今站在最危險的山巔,稍有不慎,不僅自己粉身碎骨,或許也連帶整座山的崩塌。

山頂是寒冷孤寂的,風再刺骨,也要堅守。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GRMESH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