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願意跟我有感情線嗎

隨打小文,算甜?ooc預警 主何鬼,一點點點點點雙北、何鷗、勛何、撒鬼、鬼鷗

超級爛文筆預警



「寶寶~」

「恩?」每次鬼鬼這麼喊時,小何都會用這最溫暖的語調回應她。

小何是心疼鬼鬼的,遭受了世界的鞭打,還是努力用笑容撐下來,努力蠻不在乎、努力置身事外,時間久了,這些假象都成為真的了。

鬼鬼心疼何老師,自己說不上為什麼,何老師總是照顧自己,那天他抱著何老師時深深盯著他的側顏,突然冒出這樣的想法:想永遠保護何老師。

不過,雖說是想保護何老師,但心裡其實很貪戀何老師給予的安全感,於是她得出一個結論:她只是想永遠待在何老師身邊而已。

至於用什麼身份呢?

「鬼鬼?」撒老師的叫喚驚起了鬼鬼,一陣用力地拍打問候。

好久沒見了,鬼鬼抱住了撒老師心想,撒老師眼裡的思念真叫人感動。

分開了擁抱,撒老師認真的看了看這小女孩,說小也不小了,但總還覺得她是孩子,老何還說這孩子其實看得透徹,他可不願意這麼想,就想當自己女兒那樣保護著,呸呸呸,什麼女兒,是妹妹,是囉!

鬼鬼歪著頭看撒老師,突然認真的說:「你為什麼一副很有父愛的樣子?」

「什麼父愛!」撒老師堅決否認:「這是兄長的關懷,懂嗎?」

鵝鵝鵝鵝,鬼鬼的笑聲填滿攝影棚。撒老師還真的有點像哥哥呢,不!是爸爸!鵝鵝鵝鵝鵝鵝,想至此鬼鬼笑得更燦爛。

「笑什麼呢?」小何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了,伸手就是一個大大的擁抱。真是溫暖,鬼鬼心想,何老師的擁抱最溫暖了!一時間貪戀著不放手。

何老師見鬼鬼不放手便任她這樣掛在自己身上,也不推拖,兩人就這樣抱著聊天說話。

在一旁的撒老師看著看著突然有些酸澀,「喂!幹嘛抱那麼久?」

「因為我喜歡寶寶!」

「我也要!」說著撒老師也爭寵似的介入擁抱。於是王鷗出來時便見到了這樣一團人抱在一起的畫面。

「在幹嘛呢?」撒老師一看到鬆了手上前問候,小何也給了王鷗一個大大的擁抱。

鬼鬼突然有些黯然,怎麼何老師對誰都這麼好,這樣不就是大家說的中央空調嗎!想著,突然覺得有些委屈。

王鷗看見站在原處的鬼鬼竟沒有上前迎接自己,便邁著步子過去,一把攬住鬼鬼:「想什麼呢?鬼鬼,不想我嗎!」

「想妳!」鬼鬼說著也反手抱住王鷗。

「那妳怎麼哭喪著臉呢?」好姐妹間最能體察女生的小心思了。

鬼鬼湊近王鷗的耳邊說:「何老師怎麼對誰都那麼好。」說著看到何老師溫柔地替撒老師整理衣服,一時間竟感到酸意湧上心頭。

「吃醋了?」王鷗輕輕笑著說。鬼鬼一聽驚詫直起身,連連否認。王鷗笑了起來,摸了摸鬼鬼的頭。怎麼能吃醋呢,如果吃醋的話不就是......那種喜歡了嗎?她平常不輕易吃醋呢!糟了糟了,怎麼能喜歡何老師呢?應該不是吧?

想著,鬼鬼偷偷抬頭看著走到她身旁的何老師,思索自己對何老師究竟是何種情愫。

何老師......真是很好看呢~鬼鬼忍不住這麼想,意識到自己的想法,心裡又更亂了起來。

還是找鷗鷗討論一下好了,鬼鬼心想著正想要問詢好姐妹的意見,突然發現對方在她身後越過頭頂一臉溫柔含笑緊緊盯著何老師。撒老師一直盯著何老師就算了,怎麼鷗鷗也這樣!

「鷗鷗!」王鷗心虛地低下頭來看向鬼鬼,後者偷偷瞥了眼離他們漸遠的何老師和撒老師委屈又生氣的說:「你怎麼也這樣看何老師!」

「抱歉抱歉,何老師有種魔力嘛,忍不住會想盯著他看啊!」王鷗一副錯不在我的模樣。她可沒有說謊,總覺得常常會不小心溺在何老師眼中那片溫柔的汪洋中無法自拔。有時想想,何老師真是最值得嫁的男人了。

「可是.......」鬼鬼憋了半天,最後洩了氣似的輕聲說:「我好像喜歡何老師。」

「那很好啊!」

鬼鬼轉頭看了一眼將何老師一把抱住還舉高高的魏大勛心想:一點都不好,何老師太受歡迎了。

此時的撒老師似乎有同樣的想法,明明兩人剛剛沒有什麼交流,一看到魏大勛抱起老何,硬是伸出手要拉老何,嘴上還念叨魏大勛不懂事。

魏大勛眼睜睜看著何老師被拉走,一臉無辜的站在原地,想著自己怎麼就不懂事了呢?咦?不對,他的何老師怎麼就給撒老師了呢?於是他快步跟上倆人,嘴上喊著:「撒老師!你把何老師帶走啥意思啊!」


——————————————————————————



二搜期間,鬼鬼一邊努力翻找鑰匙,一邊聽何老師的推理,其實她也沒完全聽懂,只是覺得何老師推理的樣子很是迷人。

突然手上摸到突起物,她興奮喊到:「找到一把!」

「鬼鬼好棒啊!」何老師立刻往她這兒走過來,還彎起那好看的眼睛溫柔的笑著誇贊她,那笑容一時讓鬼鬼看得入迷,直到魏大勛煞風景的打斷:「找到了趕緊開去啊!傻了吧!」

鬼鬼這才反應過來往箱子走去,邊走邊聽見身後何老師的聲音說:「你別對人家鬼鬼那麼兇。」

正覺得心裡暖暖的,轉身要遞給何老師一個微笑,卻看見魏大勛笑著趴在何老師肩頭,一時氣不打一處來,伸手就抓魏大勛往另一個房間走:「跟我去那邊搜!」

「欸欸欸妳溫柔一點啊,這麼粗暴的啊!」魏大勛哀嚎著:「何老師,你看看她,一點不溫柔!」而鬼鬼滿意的看見何老師只是看著他們抿嘴偷偷笑著,沒有回應魏大勛。


大家又開始四散搜證,突然一個毛骨悚然的音樂響起,燈光也開始閃爍,膽小的鬼鬼尖叫起來,這時何老師從房間裡走出來拉上鬼鬼:「不怕!」他低低的聲音說,手溫柔卻有力的護著她,鬼鬼瑟縮在何老師身後,何老師感覺到她的顫抖,安撫的拍拍她。「不怕啊,我在這兒呢!」聽著何老師的聲音,好像真的不怕了,鬼鬼偷偷把頭靠在何老師背上,見何老師沒有反對,所幸整個人趴上去。

好像,有何老師就不怕了,不管是黑暗中響起的恐怖歌謠,還是世間的不理解及冰冷,都可以不怕了。

如果,自己也能對何老師來說是這樣的存在有多好啊!

她微微轉頭把嘴巴對著何老師的後背輕輕問道:「寶寶,你願意跟我有感情線嗎?」


评论(5)
热度(5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GRMESH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