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氣】雙標受害者

那麼久沒發文是因為前三個月每天只能睡兩小時,這個月是好些了可以睡四五個小時,然而我到底不是何老師,沒辦法只睡三小時就滿足啊😭

沒想到最後我會先發的是這篇隨便打出來的文,那些抽著空一點一點寫著的還不夠完整,這篇大家隨意看看吧~

小甜文


以下正文:

--------------------------------------


你知道什麼是雙標的受害者嗎?


你以為那些黃老師的狐群狗黨——啊不是,童心未泯的老朋友能夠受到黃老師雙標的傷害嗎?

不!

儘管對著他們嘶啞咧嘴,嬉笑怒罵,轉過頭對何老師是全然另一副面孔的溫柔寵溺,那幫男人卻樂在其中,他們樂於嘲笑與被嘲笑,做些無所節制的玩笑。

真正雙標的受害者正是我:彭昱暢。


如果說只是妹妹與我之間,黃老師明顯的偏心了倒也不怎麼樣,誰都知道黃老師重男輕女:男生拿重的,女生拿輕的嘛!

但是兩個都是男生的情況下,為何我還會遭受雙標的傷害呢?

為什麼呢?


看我撞了窗,黃老師隨便一句笑話,意思是要我這男孩兒不為這小事琢磨,這本也沒什麼,只是這與何老師撞了窗之後的反應差距就有點大了,我撞窗時師父想起身的頓點都沒有,何老師撞了窗之後,我師父卻是自己走出去恨恨地對那窗琢磨半天。

說好的男人受點小傷不是什麼大事呢?


當我說要一個奧特曼你們猜猜黃老師會怎麼說?

敷衍是當然,頭也不回地駁斥回來也是意料之中。

如果他跟著起鬨笑鬧說好換一個來,那個“好”絕對是沒有結果的,因為他只是為了看何老師煩擾的樣子,說很可愛......

別問我,我也不懂把人惹毛了再自己慢慢去哄的中年人樂趣在哪。

我可是個可以吃四碗飯的年輕小夥子。

喔!何老師也可以吃四碗飯。

看吧,這事兒,黃老師就拿他打趣何老師,打趣完還要找著台階下,隔了好幾天還要說人家瘦,這哄的路徑可夠長,而我從未在他的這條路上。

何老師其實也沒上路,壓根兒不生氣,他這樣好脾氣的人頂多隨便哼了兩句便過去了,黃老師卻偏偏要隔三差五一哄。

我猜測是把對別人的甜言蜜語全都抽去送給何老師了。

我師父總是刀子嘴豆腐心,但嘴上那念的勁頭可不弱,到了何老師這兒不知怎麼就氣勢全無。

吹捧別人到一半,何老師隨口一句:愛上他了,我師父就自己強調著:我第一愛的還是你。

大伙兒吃燒烤來個黃喉,黃老師一臉嫌棄,一聽是何老師點的,黃喉就立刻變身高級燒烤。

黃喉怎麼個高級法我不知道,只能慶幸不是我點的,否則不定被貶低成什麼樣,屆時就是我對不起黃喉了。


兩個筐簍我和何老師一人一個,何老師一邊往自己筐裡放東西,黃老師就一邊把何老師筐裡的拿出來放進我筐裡。沒事兒,我是個頂天立地的好男兒,什麼事都可以自己扛。雖然黃老師對我的身高表示了嘲笑。

然後面對何老師的身高卻說他比例好。

我玩笑了說句一八八被嘲笑單位是公斤,何老師卻被說看著像一八八公分。

唉......

彭彭堅強,我可是好男兒。

我每次在與兩位老師錄節目中受到的雙標傷害夾帶著厚厚的狗糧向我砸來。

我也不懂那麼多狗糧幹嘛不去餵H,噢!因為他忙著玩球。

好吧,但他不是有個貪吃的媳婦嘛!

然而更讓人絕望的是,我不能反駁黃老師所有過分的雙標,一來我是個晚輩,而且當對手是何老師實在沒有任何翻轉的可能,畢竟,我也有想要疼惜何老師的慾望。

於是,我認命地當著黃老師雙標的受害者。


评论(7)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GRMESH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