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炅炅穿越到平行時空 三

來了來了,明偵團向你走來了。

我是隻勤勞的小蜜蜂,休假一天半就是要連更,快誇誇我。

明偵團加入嚮往的生活,是我的私心哈哈哈。


前文 當炅炅穿越到平行時空 一、二 同樣請參閱此文合集


正文開始

--------------


另一邊,兩輛疾馳的車穿過田間小路。

王鷗勾著剛下飛機沒多久疲憊無比卻依然聒噪的鬼鬼,有一搭沒一搭的跟前座的楊蓉聊著天。

另一車可就沒那麼安靜了,白敬亭和魏大勛的相愛相殺紛紛擾擾,偏偏一旁的撒貝寧和魏晨又是極愛接梗的人,硬生生將兩人的小拌嘴變成四口相聲,看得後期剪輯手忍不住拔掉耳機。


四口相聲不知何時變成「爭奪何老師」的話題。

小白和魏大勛說著說著那暴脾氣就上來;魏大勛本來賤兮兮的回嘴,說著說著委屈起來;魏晨不善爭辯此種話題但眼神堅定;撒貝寧冷冷一笑相信這群小孩兒爭不過自己。

好不容易都到了該下車的地點,爭論才算告一段落,剪輯師顫抖的手想著剛剛的內容是否應該一剪梅。

但這可是個坦承的世界,說實話他喜歡剛剛那段喜歡的不行,真糾結。

剪輯手變彈簧手,在delet鍵上方來回跳動。


這邊下了車的七個人一時問候四起,擁抱橫行,現場導演忙著捕捉各種cp:鬼鷗、魄魄、山花、成全、鷗蓉、撒蓉、撒鷗、思燃、鬼魏、撒魏.......

向來單純的嚮往欄目組一時亂了套,咱們家就一對提氣,怎麼隔壁節目cp這麼絢爛?

導演組沒有想到幾分鐘後全因一人而起的修羅場那才叫真的絢爛。


這七人的喧囂穿透一里的空氣直達何炅的耳朵,小小的身子扒在欄杆上,伸長了脖子試圖辨認到底是誰。

「來了?」黃磊在廚房裡問道。

「嗯,但看不清,我覺得聽起來好像有鬼鬼耶。」

「應該是,我聽到那笑聲了。」

體貼的鬼鬼為了應證黃磊的話,再次用鵝鵝鵝鵝的笑聲鋪滿前方花路。

妹妹和彭彭也從房裡出來迎接客人,黃磊笑著看三個人趴在欄杆上一起瞇著眼睛伸長脖子。

「哎呀,真好。」寵溺如果可以具象化,估計現在蘑菇屋已經汪洋一片。

突然何炅大叫:「啊!有撒撒!撒撒來了!」說著歡快地跳了起來,想去找黃磊報告喜訊。

不用等何炅來,黃磊一聽舉著菜刀也湊過去看。

「還真是。」

說著,一行人已浩浩蕩蕩地擠入院中。

「炅炅老師!」撒貝寧首先大喊道。

「撒撒!你怎麼來了呀!」黃磊幾乎看到何炅身後冒出一對透明的小翅膀奔騰的衝進撒貝寧的懷抱。

鷗粉頭看著抱得密不可分的兩個人,嘴角抑制不住地上揚。

而本來興奮的何炅在下一秒要退開擁抱繼續與他人打招呼時發現事情不太對勁。環在他腰上的那雙手緊箍著他,沒有絲毫放鬆的意思。

何炅疑惑地向後仰了仰脖子,想看看撒貝寧什麼意思。

一旁的鬼鬼很不識時務的說:「撒老師,快放開,我也想要抱寶寶!」

見撒貝寧不為所動,直接趴在撒貝寧耳邊更大聲的喊了一次。

鷗粉頭見實在需要助攻,輕輕推了兩人的頭:「你們親在一起好啦!」

撒貝寧立刻接收王鷗的建議往何炅面頰上印上去一個吻,然後才春風得意的放開在原地崩塌的何炅。

剛剛,撒撒親了我嗎?

頭腦空白的何炅僵在原地,大腦當機。

黃磊此時已提刀來到撒貝寧身邊,撒貝寧只是皮皮一笑伸出手來:「黃老師,接下來要承蒙您照顧。」

黃磊默默地握手回應:咱們家的香蕉才需要你的照顧,眼睛則陰沈的看著呆若木雞的何炅被鬼鬼拉入懷抱中,手還不忘輕柔的朝女孩兒背上拍一拍回應。然後瞬間又被拉入下一個懷抱中。

彭彭和子楓原先樂呵地看著何炅被擁抱淹沒的景像,突然感覺到身後兩道陰沈的目光冒出了冷汗。

偏偏魏大勛沒有發現黃磊和撒貝寧的模樣,一上來就把小小的人兒舉高高,顧不得對方因此一舉動已經羞紅了臉,仗著對方也不會指責自己,變本加厲用力的往何炅臉上親了一口。

這下何炅已經欲哭無淚,是的,他在今天之內被三個不同的人親了三次了!!

但他還來不及對魏大勛說任何話,白敬亭一臉不滿的拉開了魏大勛。

「你幹嘛呀?想拆散我和何老師啊?」

「你們就沒在一起過。」白敬亭冷冷的說,然後迅速位移到何炅身邊,並用與自己表情截然不同的溫柔攬住何炅,朝何炅頭頂輕輕印下一吻。

當他滿意地放開何炅時,卻看到那人一臉委屈欲哭的表情,正慌亂想詢問怎麼了,何炅突然委屈大喊:「你們為什麼都要親我啦!

空氣十分寧靜,讓何炅這句話的威力像是有回音似的重複播放在蘑菇屋的庭院。明偵團面面相覷,他們的何老師怎麼了?不是應該要被親習慣了嗎?

彭彭子楓面面相覷,他們的何爸爸這算生氣嗎?確定不是撒嬌嗎?

導演組面面相覷,對啊,為什麼當明星就可以親何炅,他們這些苦命的工作人員忙裡忙外卻得不到一個何炅的吻呢?


意識到自己失態的何炅萬分懊悔,嚴重懷疑自己可能也染上了這世界的耿直脾性,他還在內疚中想提出道歉時,其他人紛紛有默契的開口,瞬間吵雜的像菜市場:

「我們沒有親。」鬼鬼和魏晨聲明。

「讓你們別老親何老師,看吧!可憐的何老師。」王鷗瞪了一眼大伙兒,伸手摸摸何炅的小腦袋以做安撫。

「我說何老師是你們能親的嗎!!!說了多少次老何跟我是雙北,只有我能親。」撒貝寧萬分不滿。

「你們今天是不是不太想吃飯。」看起來雲淡風清的黃磊卻說出極有殺傷力的話語。

「隔壁明偵都這樣嗎?那何老師豈不被親壞啦?」導演組裡何炅的小迷妹不滿咕噥。

這時楊蓉走了過來,朝何炅面頰便是一吻,瞬間引起民怨。

「怎麼拉,你們能親我就不能親嗎?」

嚇得哆嗦的何炅無力地想解釋所謂男女授受不親:「蓉蓉妳是女孩兒嘛......」

「何老師你性別歧視?」

「我....當然沒有,能得到蓉蓉這樣女神的吻我高興都來不及,蓉蓉的粉絲不要嫉妒我喔。」說完何炅確定自己還沒有陷入這耿直的世界,至少還可以說出違心的話語。

終於所有給何炅的擁抱及對其餘三位主人禮貌地問候結束,沉著氣的黃磊才開口說道:「彭彭,帶男生去砍香蕉,妹妹,帶幾位姊姊去摘百香果。」

鬧騰的明偵團倒是非常勤快,一聽要幹活兒,眾人自覺換了身衣服,領斗笠。撒貝寧左翻右翻挑了個最新的斗笠出來地給何炅,黃磊立刻開口:「炅炅不去,炅炅幫我洗菜。」

「啊?」撒貝寧立刻拋下斗笠:「那我也留廚房吧!」

「不行!廚房沒位了。」

「那我來這節目的意義不就沒了嗎?」

「不會啊,撒撒,」何炅試圖居中調解,「來這裡就是想受這種和大自然親近啊,這種揮灑汗水樸實的慢節奏是不?」

「不是!我上這節目是來跟你待在一起的!」撒小朋友不高興的丟了個直球。

「那我也是為了來跟何老師待一起啊!」還趴在何炅肩頭魏大勛插話,「這樣大家都不用去了。」

「都沒說你呢!你起開!」撒貝寧和白敬亭突然達成某種默契,一起訓斥魏大勛。

何炅無奈地看看幾個心智年齡幼稚到不行的人,試圖向黃老師求情:「黃老師,撒撒膝蓋也不好,不然撒撒來廚房幫忙,我去砍香蕉吧!」

「不行!」這次是撒貝寧和黃磊異口同聲。


评论(14)
热度(12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GRMESHF | Powered by LOFTER